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「低溫20度線」

年菜套餐

來了!冷到下週三

罵店員婊子

2017台中年菜外帶

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小麥肌女神上圍

新北市年夜飯吃到飽餐廳

凶狠網彎腰推爆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▲白髮阿公不小心騎上國道,貨車司機及時救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台南年菜訂購推薦



「超有愛心!」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謝謝貨車司機「幸好有你,不然老人家不知道?怎樣,貼心的好司機」、「現在的社會,大部份的人怕生事,像您這樣的

年菜簡單煮

人已經不多了」、「司機大哥你人真好!阿伯應該是不小心騎上去的,老人家也不是故意的,希望阿伯家人以後多關心一下他要去哪」。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

生活中

日式年菜外帶

心/綜合報導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開運年菜菜名



一名大貨車司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可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坐在機車上,但人竟然是身處國道,他騎錯路沒發現,甚至一度想要超車。所幸貨車司機及時將他給攔

萊爾富年菜宅配

下來,當時這名老先生還搞不清楚狀況,於是就陪伴到警察趕抵後才離開,獲得網路上一片讚賞「真男人」。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

東北風要來

餐廳年菜預購 桃園

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「阿北仔你嚇死我了...」大貨車司機寫道,「一經過閘道,看到阿北你跟我一起往北上走,我傻眼...」,「我立馬停路肩把你給攔下來,結果你還想超我車!!!幸好有成功阻止你繼續往前進,沒事就好沒事就好~」他後來也說,老先生已經平安返回家中。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台中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外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